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万达广场项目落户许昌市东城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上午,万达广场项目落户许昌市东城区,作为东城区重点打造的商业标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93亩,涵盖餐饮、超市、娱乐、休闲、购物、教育等多种业态,是一家满足全客层、家庭欢聚、一站式生活享受的大型购物中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城区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持续打好“四张牌”,围绕打造全市现代服务业核心区的建设目标,坚持以服务业为主导,抢抓郑许一体化发展机遇,不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等工作力度,全力推动一批高质量现代服务业项目签约落地,为东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同时,健全招商工作机制,优化招商引资服务机制,为投资者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稳商的氛围,切实做到让客商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此次万达广场项目落户许昌市东城区,不仅进一步满足了许昌群众的消费需求,还有效提升了东城区现代商贸、服务、休闲、娱乐业整体水平,带动全市商业整体升级,对完善许昌商业格局、丰富城市业态、提升商业档次、促进城市繁荣都有重要意义。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表示,全区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靠前服务,关心和支持万达广场的运营,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出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许昌万达广场能够凭着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品牌,打造许昌市高标准的商业典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