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关注生活服务 提高便民意识 打造新业态市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许昌市市场发展中心主任郭浩志、市场发展中心副主任雷云峰、中商规划设计院副院长王玑琨等莅临东城区调研市场的改造、提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杨广松首先就东城区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进行汇报。近年来,东城区以规划拓展空间,以服务片区构建支撑,以项目聚集人气,打造“全市行政、经济、文化中心”的发展定位。下一步,东城区要科学谋划市场布局,按照“优质服务、便民利民”理念,科学完善规划,有计划提升市场形象,有计划论证提升改造方案的可操作性、科学性。完善市场经营准入,坚持专业市场标准化管理,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市场服务便民功能。

郭浩志对在建市场、新建市场、需建市场提出意见及建议。他指出,要站许昌发展角度,统筹协调,做好市场发展体系规划。要关注生活服务,提高便民意识,打造新业态市场。杨广松表示,东城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持续推动内贸市场体系布局优化、加快产业结构升级,依托现代商贸、冷链物流、家居建材等优势产业,有力促进东区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随后,郭浩志一行先后到许昌市东城区汽车公园、果品市场、万洲大都会等地实地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