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11月14日上午,东城区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社局局长高玉传达了国家、省、市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东城区《关于开展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杨广松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定期听取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工作,确保了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整体稳定,取得了较好效果。

下一步,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欠薪隐患,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着对农民工群体的真挚感情,真正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可能造成拖欠工资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消除拖欠工资隐患,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