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加快推进秋湖湿地瑞贝卡文化游乐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2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秋湖湿地是我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连通工程项目之一,东城区现阶段开发建设的瑞贝卡·水世界、瑞贝卡·YOYO商业街、瑞贝卡·贝卡王国文化游乐项目在建设上采用高科技乐园设计理念,融合了高科技游乐项目、自然生态景观及欧式建筑风格,集现代游乐、生态休闲、人文娱乐等旅游方式于一体,实现人造景观与天然景观的完美结合。

其中,商业街项目占地39亩,商业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由5栋商业楼和1个主广场构成,外观为环形结构,风格为欧式建筑,建成后以欧洲小镇形式呈现出浓郁欧洲风情。瑞贝卡·YOYO商业街,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计划设有进口日用品店、咖啡馆、主题餐厅、特色餐饮等。瑞贝卡·贝卡王国,建筑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游玩项目涉及“海陆空”三大空间,分为森林欢乐颂、沉潜海神宫、梦幻人鱼岛、向太空出发”四大主题,数十项互动体验项目。并引进先进的VR技术、5D技术、交互式情景体验,将热带雨林、海底世界、太空秘境等真实展现,以及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体验等。

瑞贝卡·水世界项目占地76亩,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计划分为亲子欢乐区、娱乐休闲区、惊险刺激区,包含儿童水寨、 海浪池、漂流河、阿卡大碗、急速彩虹滑梯等12个大型水上娱乐项目。

项目总体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总额2亿元,利税8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项目运营将依托瑞贝卡集团一流的管理团队与业内知名管理公司(新仕致恒旅游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运营管理团队,使其打造成一个集水系景观、生态旅游、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复合型生态乐园,成为许昌市民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和城市景观的闪亮名片。两个乐园的建成也将填补豫南游乐市场空白,将成为豫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特色的大型水上乐园项目,对强化许东新城生态资源优势,拉动旅游、运动、休闲、疗养产业发展,助推全市成为支撑大都市圈建设的生态服务区和郑州“南花园”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