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积极做好2018年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1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加强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该区按照市文明办通知要求积极做好2018年市级文明单位复查测评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复查迎检动员会议,宣传复查工作内容、要求及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制定东城区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通知,将复查工作要求传达至管委会各局办,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交流工作动态。充分调动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工作积极性,营造出“积极创建,争相出彩”的良好氛围。

二是认真整理材料,规范创建要求。创建办成立复查测评工作领导小组,紧密结合《许昌市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办法》《2018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查考核评分表》相关要求,组织考评项目责任单位将各类基础材料汇总,并及时报送各类基础材料。领导小组认真把关,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推动创建纵深发展,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办紧紧围绕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推动我区精神文明争创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通过征求各局办意见不断完善,省级文明单位责任分工。严格标准,付诸行动,全面落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