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0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2018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东城区商务中心区城市广场项目开工活动顺利举行。开工仪式由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主持,许昌市领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宏先生介绍项目情况,接着,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致辞,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在遵守行业相关监管规定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的条件;为工程施工营造最好的环境。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最后,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宣布项目开工令。

此次东城区集中开工的东城区商务中心区城市广场项目、东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东城区万洲仓储物流园项目、翡翠华庭商业内街项目、东城区茶文化商业示范街项目,总投资27.5亿元,年度投资7亿元。其中东城区商务中心区城市广场项目作为第三批集中开工活动的分会场,占地89亩,主要建设以一峰城市广场和天悦城市广场为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涉及写字楼、公寓楼、商业裙楼开发建设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衔接西侧万达广场项目及东侧中原酒店项目,促进许都广场周边商业板块与东湖周边商业板块深度融合,进一步拉动商务中心区(南区)在产业布局上的集聚发展与业态内容上的提质扩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