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积极做好日常巡查确保水环境治理工作有效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9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喜建带队对清潩河学院路桥下河堤治理工作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副调研员张迪以及相关局办负责人、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同参加。

巡视检查中,王喜建一行实地查看了清潩河学院路桥下水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河流水质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治。

王喜建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东城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要继续督导水环境治理问题,确保完全杜绝雨污合流现象。区水务局要继续做好水环境治理排查工作,发现一处,封堵一处。同时,要加强对河道水体水质、环境卫生、堤岸设施、景观绿化等方面的管理,注重长效管理,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形成全民爱水、亲水、护水的环保意识,切实营造人人重视、积极参与、共同保护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