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严格治理环境污染共同维护绿色家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攻坚办主任、环保局局长吴子清、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2018年9月21日暗访扬尘污染视频短片》。随后,李进平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对全区环保工作提出整改意见。他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辖区内的环保工作要全面排查,建立台账,设定标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严格落实问责制度,务必将环保工作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区攻坚办主任、环保局局长吴子清分析了当前全区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宣读《许昌市东城区对许昌学院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周边重点区域实行精细化管理的方案》。

王保海要求,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主要组成部门要尽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协同配合、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坚决打好东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高效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