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加快进度保障质量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4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到许昌市职教园区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陪同。
    在现场办公会上,王保海实地查看了学校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
    王保海指出,学校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教育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理清推进难题,保障施工要素,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抓紧完成拆迁清表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学校项目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要明确分工、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天然气环通,做精做细学生进校前期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按照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亮化、水电、排污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学校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全力打造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社会满意的优质教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