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筑牢夏季安全“防火墙”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5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小区、工地、农贸市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消除辖区内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消防执法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堆放杂物;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各项相当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档案是否齐全等内容,并现场询问相关工作人员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及消防安全知识,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消防应急预案,认真填写防火巡查记录,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将人防、物防、技防等安防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漏隐患。

下一步,东城区消防大队继续按照一切从严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安全消防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