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积极安排部署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5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对照工作要求,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建筑工地、工业企业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要严格监管,盯紧看牢,按照环保要求实现达标排放。

二是扎实做好环保信访维稳工作,消除信访隐患,精心安排部署好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确保不出问题。积极落实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虚心学习,狠抓整改,针对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向市直工作组学习、请教,全面提升排查安全隐患工作的技能及措施,加快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和责任追究,对集中排查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将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相关要求,从严、从重、顶格处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