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多举措推进治安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8 1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召开治安防控工作会议,重点分析研判了4月份以来辖区刑事案件发案情况,对“入室盗窃”、“盗窃车内财物” “电信诈骗”等侵财案件高发时段、高发部位进行了精准分析,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案侦大队加大对现行案件的侦破力度,将已锁定的犯罪嫌疑人照片推送至治安、巡防等街面警力,同时指导巡防大队如何快速甄别抓获犯罪嫌疑人。

二是加快推进技防监控建设项目,结合辖区实际进行精确选址布点,最大限度消除盲点盲区,提升完好率、覆盖率,切实提升视频追踪和信息化应用服务实战的能力水平。

三是要持续加大防范宣传力度,筛选高质量的典型案例和防火防盗防骗技巧常识印制带有东城公安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资料,围绕两所高校、楼院小区、沿街门店等广泛发放张贴,帮助群众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四是在案件高发路段、小区等重点部位增派巡逻警力,采取警用自行车、警用摩托车、便衣徒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措施,有效震慑街面犯罪,力争抓获现行。

五是社区大队尽快召开辖区物业公司、业主代表会议,通报发案情况,督促完善内部人防、技防、物防措施,持续推进电动车防盗装置安装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