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多举措推进学校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7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安全工作会议胡五岳市长讲话精神,并对该区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思想上的不重视必然导致行动上的迟缓,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排查工作要到位,要对学校、幼儿园的校车、食堂、学校实验室、项目工地、危化品、门卫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及时对分包的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指导,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四是真督实查要到位,办公室、纪检等部门进行实地督查,对不重视、整改不到位的及时进行通报,对产生严重后果的将追究责任人的相关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