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07 1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月5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德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市委毛书记和市长李亚所做的重要讲话,就如何化危为机,实现跨越发展,研究确定了2009年工作重点,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快“城中村”改造。2009年在抓好半截河、赵湾、河湾、唐岗、李庄、三里桥、大坑李、十里庙“城中村”改造基础上,启动孙湾、陈庄、菅庄“城中村”改造。二是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强力推进市文化会展中心、经六路、八龙路、天宝河路、府西路天宝路桥、经一路、学府街西段、经二路、汇文路与文峰路贯通工程等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在抓好原有已投产项目基础上,加大湿法冶炼铜项目、太阳能巡日控制系统项目、气动盘式制动器项目洽谈力度,通过发展工业项目,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大幅提升。四是提升宜居品牌效应。打造“百亩休闲区”、“千亩景点园区”和“万亩花木种植园区”,加快东海明珠生态园、长村千亩休闲观光园等园区建设步伐,重点发展以花木种植销售、蔬菜种植采摘、水面养殖垂钓为主的休闲观光、餐饮娱乐业,进一步提高花木种植品质和档次,实现新增花木面积4000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