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及早部署2009年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1-13 13: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高标准建设花卉苗木基地。新增花木面积4000亩,其中京珠高速两侧2500亩,城乡一体化推进区1000亩,补植311国道花木空档800米。二是加大城区绿化工作力度,提高花木档次和品位,打造宜居环境,完成绿化面积200亩,绿化补植新107国道2000米,完成天宝路和学院河游园绿化工作。三是发展生态林业。完成乡村绿化350亩,绿化村庄4个,完成农田防护林工程2000亩及补植任务600亩,实现林菜间作面积1300亩。四是加快生态项目建设步伐,实施“百千万”工程。完成东海明珠生态园、长村千亩观光园等续建项目,实现花卉种植总面积10000亩,打造“百亩休闲园区”,建设“千亩景点园区”和“万亩花卉区”。五是加快土地流转。通过拍卖、租赁、承包、股份合作等形式,明晰林地使用权和林木所有权、放活经营权、落实处置权、保障收益权,确保林业生态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