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四措并举抓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1-07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坚持重点项目领导分包制度。对市文化会展中心、土地统租返租及生态建设、许扶运河游园等10个重点项目实行领导班子成员主抓,部门负责人具体抓,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成效;二是坚持一线工作制度。要求分包领导每周现场督查不少于4次,具体负责人必须每天深入一线开展工作;三是坚持督查通报制度。对重点项目采取两天一督查,四天一通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四是坚持限时办结制。通过召开限时办结会,总结阶段性工作,对进度快的进行表彰,对行动迟缓、进展不明显的通报批评。目前,推进区三条道路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1300旅游休闲观光园项目和500亩水面休闲旅游项目已和业主签订开发协议,蔬菜基地及花卉种植园项目已引导群众连片种植260亩,市文化会展中心和中小学部拆迁、农民小区建设、工业集聚区等项目进展顺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