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8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产业园主体厂房、配套设施施工进展,为统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路网联通、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破题引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长申,建设局、招商局、投资公司、重点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在高新技术产业园,杨朝晖分专题听取了园区设施布局、竣工计划安排、环线路网联通、项目招商引进情况,帮助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找准目标路径,细化工作举措,为高效发挥园区产业项目聚合作用提供思路指引。他指出,高新技术产业园竣工在即,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步调、强化协调联动,认真研究、统筹高效推进园区工程建设、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增支撑引擎凝聚攻坚合力。要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收尾各项工作,高标准打造各类服务设施,确保园区配套完善、功能衔接通畅,为园区按期投用打好基础。要把环线道路、管网贯通作为服务保障园区发挥项目聚合功能的关键环节,结合气象条件、施工组织情况,分步科学谋划推进工程建设,加快打通交通配套梗阻,为项目入驻提供充足设施保障。要抓好产业项目招商引入,充分用活产业基金招商路径,强化项目需求对接,努力吸纳一批市场前景广阔、科技支撑强劲的优质项目,有效释放园区集聚效能。要正确看待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压力,持续深化宏观经济政策、投融资政策研究,不断加大与项目建设单位、金融机构对接力度,广泛争取合作资源,加快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投融资瓶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