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成功出让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2 14: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示范区在我市市本级第十四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中共成交1宗,成交面积83.01亩,成交金额2673万元,亩均价格32.2万元。成交宗地为示范区DQG44-2a#宗地,位于明礼街以南、周寨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由许昌市市投数字经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

该宗土地是中心城区首宗以工业用地“标准地”方式出让。“标准地”出让,是将拟出让建设用地的规划建设标准、产业导向和投入产出标准等控制指标及违约责任予以明确,让建设用地带着指标出让。“标准地”出让在提高用地审批效率和土地使用率、促进企业合法经营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将深化“亩均论英雄”理念,不断加大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