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2 14: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察看生产情况,了解营收概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随同前往。

在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杨朝晖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组织、设备调度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年度营收概况、未来发展规划,听取政务服务意见诉求。勉励企业动态跟进行业发展态势,持续深耕主业、强化需求对接,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稳产增产、扩大有效投资等方面主动作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企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在确保生产、研发、市场开拓等核心业务正常运转的同时,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及时总结经验、精准查漏补缺,努力规范生产、销售、工勤等各环节过程管理,坚决把疫情风险阻隔在企业之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精准优质服务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