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3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前往莲城智能体、德士堡生活广场、中原科技学院、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天昌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等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及经营情况,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示范区领导刘宏军、闫根峰,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示范区领导郑翠环,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区、建设局、永兴街道办、投资公司等单位项目分包负责同志先后在现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杨朝晖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在拉动投资、促进增长中的关键作用,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实现年中“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通力协作,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最好状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要严格落实项目调度机制,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快完善供水、供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同步跟进道路交通设施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质服务环境。要把招商引资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围绕电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有针对性开展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集聚能力强、带动效应大、延伸配套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打造具有示范区优势特色的产业集群。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