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召开2022年第2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示范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研究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区部分企业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奖励情况,对建筑固废综合利用等招商引资项目可行性逐一进行研讨论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长申,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器,是激发经济创新活力的“源头活水”,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密切协作、相互支持,严格落实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各项安排部署,集中资源力量做大集群、培强产业,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和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持续深化招商引资政策学习,不断推动“产业园区+产业孵化器+产业基金+产业联盟”一体化招商引资模式创新,高效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大力度开展“万人助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扎实做好项目实施跟踪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要进一步细化招商引资考核措施,不断健全完善考核指标体系,有效发挥政策在促进产业转型中的支持和引导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