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阿里巴巴国际站客商到示范区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阿里巴巴国际站中西部大区总经理侯野等一行7人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对接业务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保税物流中心分管领导郑翠环,许昌海关、B保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在对接过程中,侯野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展及经营情况,对示范区注重产业链条培育打造、依托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建立高效跨境电商业务链路,用数字能力服务广大外贸企业,加速对外贸易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

杨朝晖代表示范区对阿里巴巴国际站工作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深耕交流土壤,开展务实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保税中心和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1999年成立以来,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第一个业务板块,经过持续发展,阿里巴巴国际站现已成为全球跨境电商的领军企业和全球最大的数字化贸易出口平台,服务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企业商户超过2600万家。

双方工作团队还就国际仓建设、备货出口创新、业务核销要素、物流运输定位等具体业务开展了深入对接洽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