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数字城管助力城市管理精细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从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五月份示范区在全市五个建成区数字案件考核考评排名中成绩优秀,位列第一。

5月份,示范区共收到案件608件,结案率96.55%,得分97.63分。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数字化管理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做好值班值守,时刻做到履职尽责,全力保障中心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毁绿占绿、打场晾晒等专项整治工作,积极与各责任单位、镇办联动对接,互通有无,聚焦问题精准解决。

下一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数字化管理中心将持续发挥城市管理“指挥棒”作用,实现信息的实时传递,让城市管理问题得以“及时发现、精准定责、快速处置、有效监督”,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精细化,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