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督导检查集中隔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4 16: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党工委书记杨朝晖、管委会主要负责领导带领检查指导组,到商务中心区集中隔离站督导检查集中隔离工作,示范区领导荣远、毛长申、罗素民、薛伟洲,城管执法支队、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前往。

在商务中心区集中隔离站,杨朝晖认真听取隔离站建设筹备情况汇报,察看隔离人员及医护人员、志愿者房间设施环境,检查转运通道是否畅通,询问隔离人员入住停车、测温登记和志愿者到位情况,对隔离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集中隔离工作提出指导要求。

杨朝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大力支持隔离站工作,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为隔离管理有序推进提供充足服务保障。参与集中隔离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人物同防”,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隔离指南要求,确保隔离管理科学规范、安全有序,要坚持服务优先,注重人文关怀,全面做好医护、消杀、心理疏导、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严防隔离点交叉感染,尽最大努力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做好岗前培训、搞好实训演练,指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自身防护,帮助他们尽快掌握隔离站业务流程、熟悉隔离站工作环境,为迅速规范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指引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