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召开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许昌市示范区召开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分析当前示范区的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统计工作。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区、发改局等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要坚持依法统计、真实统计、准确统计、及时统计,充分发挥统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一要提高站位。统计工作不是单独一个部门的工作,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都要站位全区,立足服务示范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全面考虑和合理安排统计工作。二要关注重点。综合运用统计方法,加强统计监测,综合研判全区经济运行态势,对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要密切关注,专题研究,确保良好运行。三要加强沟通。一方面要加强纵向、横向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做到信息及时共享。另一方面要加强与市场主体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尤其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计划、策略调整,做到心中有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