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许昌市商务中心区组织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29日下午,许昌市商务中心组织单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商务中心区党委高度重视,把观看《雄关》作为提升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的重要内容,组织大家积极观看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雄关》让我们的精神得到进一步提振。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再次得到验证,党建引领构筑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党性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得到了淬炼提升。同时表示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商务中心区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持续学习,提升本领,干好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