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带队赴新乡焦作高新区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9 1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带队赴新乡高新区、焦作高新区学习考察产业培育、招大引强、产城融合、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尹志安,工信办、组织人社局、财政局、投资公司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新乡过滤产业园、新乡氢能产业园、焦作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园、数字产业园、蒙牛乳业(焦作)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学习先进园区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亲身感受先进园区发展新成就,充分了解了当地蓬勃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干部队伍充沛的干事激情。


  杨朝晖要求,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发展的责任感,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发展举措,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加快深商产业园、中德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建设步伐。要认真学习借鉴两地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明确方向,创新方法,真抓实干。要围绕主导产业强链补链、招大引强,加大力度培育特色产业,做强做大平台,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全力推动示范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