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9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下午,示范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全区前8个月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尹志安、刘磊、田会卿、宋颖钊以及有关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工信、财政、税务、招商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杨朝晖要求:一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区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补齐发展短板,扩大发展优势。二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健全经济运行分析和综合治税工作机制,盯紧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定期研判经济运行情况,保持全区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明确重点项目建设责任,每周召开项目推进会,确保完成“7080”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领导干部要深入分包企业、项目,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