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扎实做好创业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县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6-02-24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认真落实就业。把服务企业、做好企业用工对接放到优先位置,全年举办不低于30场用工招聘会和见面会,开展定向培训和订单式培训,提高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目的性,引导促进就业。二是强力推进创业。加大创业贷款扶持力度,抓好创业培训,做好跟踪服务,提高创业成功率。对大学生创业群体做好就业指导和创业扶持,对符合政策的首次创业大学生给予一次性5000补贴。对在大学生见习基地见习的大学生给予6个月的生活补助。培育创业典型,推动全民创业。今年计划培育10名县级创业明星、50名乡级创业明星或创业示范户。同时通过资金扶持鼓励电商、网商等新兴产业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新增城镇就业900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000人目标。三是进一步完善县、乡、村三级人力资源平台建设。将2016年定为乡村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年,实现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平台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打造3个明星乡镇人力资源保障所,新建3所乡镇就业培训中心,完善50个村级标准化劳动保障服务站。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