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案件查办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县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5-10-22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完善办案机制。制定《关于加强查办案件工作谈话安全管理的暂行办法》、《案件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等规定,为案件办理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二是规范案件环节管理。对线索、初核、立案、移送审理等办案环节严格把关审批,确保依纪依法,并对办案措施进行审批备案。三是加强办案安全监督管理。严格按照省纪委《办案场所管理规定和办案人员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加强办案场所安全监督管理检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案件主办人直接负责,严防各种安全事故发生。四是着力提高案件统计分析水平。严把案件数据录入、审核、汇总、上报等各个关口,做好对异动数据的监控和分析研判工作,及时掌握案件发生发展的特点和办案工作趋势,充分发挥统计分析的综合服务作用。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察局共立案查处各类违纪案件77起91人,处理73起87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