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烟草部门“四个必须”推进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

【信息来源:许昌县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5-10-21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学习教育必须深入。该县烟草部门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专项治理活动精神,安排全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制定下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学习研讨安排》,分层次多次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做到学习常态化,保证思想认识提高。二是组织领导必须有力。成立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为专项治理活动第一责任人,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活动部署落实。三是专项整治必须到位。针对职工、群众反映突出的和各单位(部门)自查自纠出的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逐一梳理汇总,建立整改台账,确定整改标准,限定整改时限,并对整改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工作成效必须明显。将专项治理活动与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烟叶收购、卷烟营销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着力对烟叶入户预检、零售客户拜访、卷烟零售许可证办理等工作进行深入检查,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