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采取措施着力服务企业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6-18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完善项目协调联动推进机制,全面做好规划选址、项目准入、征地拆迁、环境和安全评价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二是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优化建设环境,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三是积极争取上级工业结构调整、服务业发展引导、文化产业发展、淘汰落后产能奖励、节能减排技术改造、环境保护等财政专项资金,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结构优化升级。

 

四是挖掘存量建设用地潜力,优化配置计划用地指标,用好增量、盘活存量,优先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用地需求。

 

五是对重点建设项目环境评价实行技术审查和行政审批同时推进,全面推行外资项目无偿代理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