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第八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经国家林业局和省政府确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08-29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次花博会以“生态、开放、共赢”为主题,本着“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打造精品、提高水平”的原则,时间定为9月28—29日,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政府主办,省林业厅和许昌市政府承办,鄢陵县政府协办。新闻发布会于9月2日在郑州召开,9月28日上午在鄢陵花博园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花木产品展销。室内展面积3600平方米,180个展位,其中各省辖市不少于4个展位;室外展面积16000平方米,其中各省辖市不少于300平方米。二是举办花木产业论坛。拟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大型、知名花木企业负责人参加。三是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全省花木产业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同时,许昌市举行各类项目推介和项目招商签约活动。四是评比颁奖。由大会组委会制定会展评比方案,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相关单位进行评比,由组委会对获奖者颁奖。目前,组景布展、招商工作、花木科技园区建设等前期工作正在加紧筹备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