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采取措施加快工业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1-08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运行情况的监测分析,对出现负增长的企业实行重点监测,防止降幅继续扩大,努力转变到正常运营轨道上来,对一些出现亏损苗头的企业早发现、早订措施,避免新的亏损出现。二是加快工业聚集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增强聚集区服务功能,提高园区项目入驻率,优先支持高技术项目、高附加值项目以及产业辐射带动作用强的项目入园发展,不断强化园区的承接能力。三是倡导企业节能降耗,强化企业精益生产,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努力消化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各种增资减利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1-9月份,该县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222.2亿元,同比增长29.4%;实现利润27.5亿元,同比增长53.1%,上缴税金2.6亿元,同比增长37.6%。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