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采取措施加强农民工施工安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1-05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定期组织开展《建设行业百日安全生产活动》、《安全生产活动月》等活动,引导农民工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督促建筑施工企业与农民工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并督促施工企业对农民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使其熟悉掌握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和基本专业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三是组织人员对建筑施工现场、安全设施进行不定期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增强农民工安全保护系数。同时,对安全措施不到位、安全设施不齐全、安全保证体系不完善的施工企业,不予核发《施工许可证》。目前,该县施工现场安全监督覆盖率达98%,施工企业安全入网率达10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