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采取措施加强节能减排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28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企业治污设施监管。在5家重点水污染企业安装COD在线监测设施,并与市信息平台联网,实施远程监控。同时,依法对14家重点排水企业颁发许可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二是积极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在去年关闭27家粘土砖瓦窑厂和2条水泥机械化立窑生产线的基础上,年底前确保关闭剩余的37 家粘土砖瓦窑厂和2 条水泥机械化立窑生产线。三是加快推进污染减排工程建设。投资500余万元,在县民营科技园区建设园区至魏都区宏源污水处理厂的管网配送工程,工程去年已建成运行,日收水约6000吨,新增削减COD排放量144吨;计划在县民营科技园区建设一座污水处理厂,预计10月底开工建设,20087月份投入运行。同时,加大城区管网建设力度,使县城区污水全部进入市瑞贝卡污水净化公司进行处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