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加大农业龙头企业扶持力度全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26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该县按照“扶优、扶强、扶大”的原则,扶持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发展,拉长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同时,大力发展农业专业合作组织,充分发挥其联结农户与企业、生产与市场起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今年上半年,该县湖雪、质源、世纪香等3家企业获得了全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许雪面粉、金兰花业、质源、许丰种业、世纪香食用菌等5家市级龙头企业申报省级龙头企业工作进展顺利,已接受省农业厅的监测运行考察。目前,该县省、市、县级龙头企业16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1家,市级龙头企业10家,辐射带动农户3万余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