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扎实开展计划生育幸福家庭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25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大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禁止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等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力度,广泛宣传生殖健康和妇女儿童保健知识。二是积极为16130 对独生子女领证户、2929 对政策内双女绝育户落实一项优惠政策,为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和政策内双女家庭开展免费培训14500 人次。三是落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和60 周岁以上奖励扶助金,对自愿放弃二胎生育指标夫妇奖励2000元,对政策内双女绝育户奖励500 元。上半年,共发放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48.27 万元。四是组建计生法律法规宣讲团,巡回各乡镇开展计生法律法规宣传。上半年,共开展计生法律法规宣传 16 次,培训育龄群众1.3 万人次。五是组建优质服务小分队,深入乡村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计生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