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认真做好夏粮收购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14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搞好粮质调查。组织57 名专业人员,深入乡、村和农户家中进行粮质调查,掌握粮食品种、产量、农民需求等第一手资料。二是抓好腾仓备库。结合夏粮丰收实际,组织各购销企业抓紧腾仓备库和维修。目前,已腾空仓房110 座,粮食收购所需各类物资全部准备到位。三是提供优质服务。在各收购点设立政策咨询台、茶水站、医疗点、防雨工具等。同时,对农户开展预约收购、定单收购,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售粮。四是在各乡镇显要位置张贴《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画60 份,印制夏粮收购政策和粮食标准、最低收购限价等宣传单1200 份。同时,抽调13 名专业人员组成粮食执法队,加强粮食市场监管力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