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大力整顿规范腐竹市场秩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11-03 0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在腐竹经营相对集中的河街、苏桥、桂村三个乡镇建立腐竹特色园区,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生产,提高机械化生产技术,完善腐竹生产的市场准入制度,对入驻企业和加工户执行统一的生产工艺、质量检测认证、环保、卫生、包装等标准。二是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吸引外商和民间资本注入,创办腐竹生产加工龙头企业,组建腐竹企业集团,加快产业化进程。三是鼓励骨干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研制开发名、优、新产品,打造知名品牌,并及时申请原产地保护,培育扶持更多的产品由省优产品提升为省名牌和全国名牌,提高市场占有份额。目前,该县年产腐竹达3050吨,实现产值1.5亿元。前不久,质源公司荣获“中国豆制品著名品牌企业20强”称号,并取得对外出口自主经营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