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董晋平刘有富等出席市行政服务中心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03-09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让我市行政服务窗口越擦越亮

    本报讯去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行政审批事项752596件,完成行政事业性收费22931万元,办结率达到100%。这是38上午,记者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上得到的消息。市领导董晋平、刘有富、雷全兴、张长法等参加了座谈。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去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共进行了12次流动红旗和星级窗口评比,极大地促进了中心的工作。由于办事效率和质量大大提高,市行政服务中心共收到办事群众和单位赠送的锦旗96面、感谢信50多封。

 

    此次座谈会总结回顾了去年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中心建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效能进行了深入座谈。市工商局、公安局、人事局、财政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有富就如何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整合审批主体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中心工作,积极落实服务经济发展考核方案,创新服务方式,成立行政事项服务科,抓好市行政服务大厅的工程建设,着眼长远,顾全大局,继续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加强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共服务职能,继续减少、规范行政审批程序,将决策、执行和监督结合起来,把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自:许昌新网  2006-3-9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