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市政协领导视察我市创“三城”和城管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02-15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国典,副主席张长法、齐飞、张子明、袁沛化、袁根波、王全合、赫连锡典、孟德善一行视察了我市创“三城”和城管工作,并就如何搞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党国典等先后来到市创“三城”指挥部、市城管局,询问了机关的管理情况,并察看了市区的主次干道卫生、公厕改造、背街小巷治理、垃圾处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在万里广场,党国典亲切地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他指出,城市保洁是一项非常辛苦的工作,为了城市有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你们付出了大量的劳动,为许昌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

党国典随后在听取了市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强调,近年来,无论市创“三城”工作,还是城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绩。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顺利通过了国家级考核验收,省级园林城市及省级卫生城市通过了复查。目前,我市正紧张有序地准备迎接国家爱卫会的暗访检查,创建工作的氛围更加浓厚。市城管局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文明执法为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走出了城市管理的新路子,在全国全省都获得了不少的荣誉。他希望市有关部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有新的思路、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的机制,这样才能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只有我市的环境搞好了,外商才会来许昌投资,才能达到振兴许昌的目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