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刘有富前往帮扶点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02-15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办公室启动对口帮扶工作

     211日一大早,许昌县尚集镇大徐社区迎来了几位特殊客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有富和市政府办公室的有关负责人。大徐社区是市政府办公室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区建设对口帮扶点,刘有富一行的到来,标志着市政府办公室的对口帮扶工作正式启动。

刘有富一行详细察看了该社区的整体绿化、道路建设等情况,并来到社区居民徐二建等人家中了解当地居民生活情况。刘有富对这里的负责人说:“先理清发展思路,努力依靠产业结构调整、招商引资和科技进步来发展经济,这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根本。”

刘有富表示,市政府办公室今后将加强与大徐社区的联系,努力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20字要求,为该社区的发展多出注意、多想办法,尽可能地帮助该社区解决饮水安全等实际问题,加快引导居民改水、改厕、改厨、改圈进程。谈到我市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区建设,刘有富强调,一要做解放思想的示范区,彻底解放思想是建设新农村的前提;二要做发展经济的示范区,依靠产业结构调整、招商引资和科技进步来发展当地经济;三要做共同富裕的示范区,探索一个让当地百姓共同致富的好途径;四要做移风易俗的示范区,努力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五要做团结一致的示范区,大力推行村务公开制度,增强当地群众的凝聚力,加快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