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02-15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农历大年初一,为了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整洁的节日,我市许多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默默无闻地作贡献。为此,市四大班子领导毛万春、席铁山、党国典、李新贵、杨喜廷等冒着严寒,深入到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中间,给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和真诚祝愿。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市安监局、市信访局、市电业局、市公安局、网通公司许昌分公司、移动公司许昌分公司、许昌火车站、市城市管理局、市中心医院、许昌天健公司、许昌日报社、许昌能信热力公司、许昌电视台、许昌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对他们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通过他们转达市四大领导班子和全市450万人民对他们家属、亲人的亲切问候。市领导与上述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回顾去年一年的工作,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真诚祝愿这些单位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许昌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市委书记、市长毛万春指出,按照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改善民生的指导思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抓好6项重点工作、办好10件实事,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我们要坚持诺必践、践必行、行必果的原则,切实把抓好6项重点工作、10件实事落实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狠抓落实年的要求,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坚持和贯彻科学发展观、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要求,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正确把握和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为顺利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在许昌日报社等新闻单位慰问时,毛万春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党和政府全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新闻舆论工作,注重发挥新闻媒体耳目喉舌作用。多年来,全市新闻单位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配合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在为营造和谐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培育文化道德风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同时,许昌日报社等单位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在事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初步实现了放大社会效益,提升社会效益的目标,在服务全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毛万春最后强调,包括今年6项重点工作和10件实事的落实在内,我们的每一项工作要实现群众认可、群众受益、群众满意的目标,都必须取得最大多数群众的支持、理解、参与和监督,真正做到体察民情、顺应民意、激发民力、集中民智。只有这样,我们在为谁干靠谁干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上思想才会更坚定,目标才会更明确。因此,全市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发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在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引导舆论上寻求突破,在化解热点难点、为发展鼓与呼上寻求突破,在推动文明建设、满足文化需求上寻求突破,真正做到唤起群众千千万,同心同德谋发展,在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