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政法机关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02-15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董晋平许廷敏等出席

    2月9日上午,政法机关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董晋平在会议上提出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廷敏主持会议,市中院代理院长梁开生、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法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好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晋平在会议上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毛万春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紧围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要求,严格履行政法机关承担的职责,牢固树立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思想,不断拓展治安防范领域,提高打击经济犯罪的效果,千方百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各类矛盾的排查和化解工作,认真落实领导接待日等各项制度,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快速反映机制和应急处理机制,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许廷敏在会议上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继续深入学习、讨论、贯彻全市领导干部精神,把会议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融入各项政法工作中去,制定措施,明确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建设平安许昌、和谐许昌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