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积极营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01-20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副市长张宗保到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襄城县紫云镇塔王庄村调研。

张宗保在听取了紫云镇塔王庄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关于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在农村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党员干部务必强化理论学习,打好思想道德建设的理论基础,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从而增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浓厚氛围。张宗保就塔王庄村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上下工夫,认真做好农村党员的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一主题,在办实事上下工夫,从群众最希望办、眼下能够办好的事情做起,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三是要在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增加农民收入上下工夫。要大力发展劳务经济,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改变村容村貌,借助紫云山旅游景区,推动塔王庄村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