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突出项目建设 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3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利用水利工程施工黄金期,规范在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春节过后,县水利局局长王峰与水利工程负责人员指导双洎河彭店闸、大浪沟于寨闸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在建项目。

水利局局长王峰先后查看了鄢陵县双洎河彭店闸、大浪沟于寨闸等在建项目现场。王峰指出,水利工程是一项基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项目施工;要严抓工程质量、紧抓项目工期,强化全过程监督,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早投入使用;要坚持建管并重,病险水闸除险加固项目,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保障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病险水闸除险加固是确保防汛安全的重要措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化亮化责任分工,在施工、管理等方面要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确保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等管理责任层层压实,确保水利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最后,王局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积极谋划项目,抓紧梳理项目清单,补齐水利短板,使更多的水利项目落实落地;二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强化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三要精心组织,优化方案,加大施工投入,为我县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水利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