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县税务局举办花都云税“电子税务局常见业务知识”专场直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3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提升电子税务局应用水平,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办理涉税缴费业务,2月2日,鄢陵县税务局依托“豫税通”平台举办了花都云税“电子税务局常见业务知识”专场直播。

直播期间,该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纳税人、缴费人如何下载电子税务局及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如何登陆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操作流程、网上办税缴费操作流程、增值税发票票种核定及调整核定流程、发票验旧流程等常见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日常案例演示了纳税申报、办税缴费和发票业务操作过程。同时,告知纳税人、缴费人在电子税务局获取相关税收政策、业务操作手册的下载路径。直播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还在线与该县部分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了互动答疑,听取收集了纳税人、缴费人对该局纳税服务和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

该局工作人员细致的操作讲解、清晰的图文介绍,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了最便利最快捷的操作方法,此次直播活动累计访问量532人次,最高在线人数672人,评论互动61条。同时,“豫税通”平台还提供了直播回放功能,可以不限次数地观看直播培训视频,提高了学习效率,降低了获取知识的时间成本,增强了纳税辅导的实用性,受到了该县纳税人、缴费人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