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税务局举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惠政策”花都云税线上专题直播培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地落实,最大限度释放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红利,激励和引导企业增强创新能力,9月29日,鄢陵县税务局举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惠政策”花都云税线上专题直播培训。

直播培训期间,该局税政二股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从政策要点、会计核算与管理、申报操作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和辅导。同时就研发费用归集要求、研发费的归集及辅助账设置等方面做全方面讲解和培训,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正确填报、规避风险,进一步提升申报质效,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享受政策红利。

直播期间,该县先后有760多名企业财务人员在线观看学习,并通过在线答疑互动,进一步加深企业财务人员对政策的熟悉和掌握,确保企业财务人员懂政策、能申报,提高了本次网络专题直播培训的效果,受到企业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