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河南省中招考试巡视组莅鄢巡视中招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4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中招考试巡视组莅临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巡视中招考试工作。县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郑冰峰陪同巡视。

巡视组一行经过扫码、消毒、测温、登记等流程后进入校园,实地查看了保密室、总控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对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中招考试、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学校,要提高认识,扛牢责任;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科学精准、从实从细做好防疫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安、和谐。

巡视过程中,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洪英汇报了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中招考试相关工作,并代表学校表示,一定扛牢责任,增强使命感,严格落实相关政策;紧紧围绕“平安中考”“健康中考”“温馨中考”的工作目标,坚持“服务考生,全面保障”的工作思路,充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招考试平安、健康、顺利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